close

來日本旅行的台灣朋友都會問:日本早餐店都開在哪??我說 :麥當勞和7-11...但就是沒有和台灣一樣到處都有早餐店、單身的日本人有些會自己做早餐、有些會在超商買來吃 更多是:乾脆不吃!!一般結婚的家庭多半會自己做早餐和老公與小孩一起吃...我知道的是這樣、但也有都不做早餐的...

小小的分享我家的早餐

我婆婆最得意+最喜歡的早餐如下:北海道口味的濃湯  水果(柿子) 火腿 生菜 優格 麵包(一定要加上奶油去烤) 我婆婆很會把餐弄得看起來美美的...這我學不來

DSCF6950.JPG 

這樣的量真的很多 因為是厚厚的一大片土司....

DSCF6996.JPG 

這是 我自己在家偶爾會出現的早餐...牛肉蔬菜湯 煎蛋 火腿(我老公受婆婆影響 對火腿超愛的) 小黃瓜 和海苔醬(拌飯) 梅子(日本人最愛)

因為 我不喜歡每天都一樣的菜色 所以每天都會有小小的變化....每天都吃飽再出門 是件很開心又溫暖的事..

我是不是比我婆婆還和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