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和台灣朋友一起在日本吃吃喝喝的時候, 我發現 自己是一個懶蟲!因為 她總是在拍照,東拍西拍的.....我想也許是我感覺這一切都好生活化了吧!!就像看到雪!!每年初次下雪的那一天 會很興奮!但 之後就...........昨天和台灣來旅行的朋友一起吃晚飯,總是不怎ㄇ下雪的仙台市內 竟下起大雪來...她們一行人好樂ㄛ~~呵!!當然 也是拍不停^^

我想起我去年秋天在金澤拍的和果子...其實 我真的很愛 很愛日本的和果子~因為愛吃 所以凡是到一個地方去玩 都會買當地的和果子解饞~

吃和果子一定要喝日本綠茶或抹茶 這才是最高級的享受~自己買回家吃吃喝喝最省錢  不然一小塊和果子加上一點點抹茶往往要五百日幣以上...嗯~建議買回家吃就好...如果是在日本古老房子內的話 那就...

日本和果子也大部份會反應出當時的季節...

DSCF6557.JPGDSCF6559.JPGDSCF6560.JPGDSCF6561.JPGDSCF65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