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初到仙台沒多久就去沖縄玩幾天、仙台到沖縄的飛行時間是想都想不到的久<<平平是日本 ..感覺像是要到台灣去一樣..

DSCF4853.JPG

等飛機的時後 給機票拍張照片...第一次這ㄇ做  因為行程好趕ㄚ~~

DSCF4861-1.JPG

沖縄有很多小島  小島到小島的旅行方式可以搭船也可以搭飛機、搭飛機是不暈船又省時的好選擇..

DSCF4864.JPG

沖縄的美、讓老公一去再去 去了六次還要再去、僅次於台灣和北海道、這些我通通麻想要再去

DSCF4908.JPGDSCF4933.JPGDSCF5052.JPG

坐上遊挺去潛水  一個人要日幣一萬多的潛水、很棒的體驗!!一整天都在這邊玩!海底是白色的!所以 禁留垃圾在這美麗的海!!衛生紙也不行!!

DSCF4997.JPG

我很怕這種大動物....我只想坐在牛車上看海+聽拉牛車的阿伯唱歌、和牛合照 真是..牛先生也難為了..

DSCF4970.JPG    

兩年前沖縄旅行後、開始學 あいうえお ...兩年嘍~~這兩年來 賣保養品 賣點心得來、學日文也學出心得來

從澳洲回來後、是不是也會有新的生活體驗??好期待ㄛ~~

arrow
arrow

    幸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