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生活的我,昨天被日本朋友問: 就你公司產品來說,我的痘痘 要用哪種產品??

這問題很好~

我先問了她 : 有沒有熬夜?有沒有日夜巔倒加上暴飲暴食?? 最近特別愛吃哪些東西.....

雖然我是保養品的銷售窗口    也很想賣給她 我公司的保養品

但 還是得需要從根本的問題了解  才能給她比較好的建議..

結果   她最近每天都吃一整包在超商買的花生.....除此之外沒有特別的壓力..

我建議她不要吃花生   幾天後再看看...

她的痘子不見的時候..用上我公司的產品  才能把魚白(核酸)的特色--幫助代謝與修複的功能發揮出來

個人覺得美是 

保養品的功能加上個人的生活調整

換句話說:是體內和外在行為(使用適合個人的保養品)合作的果實

很巧的是 美容天王-牛爾老師也曾這樣說過

所以說  台灣的水水一起為美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