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三週在台中市內剖腹產生了可愛的女孩...

本來計劃好去我妹生小孩的醫院生 還有去我妹作月子的地方作月子 可是 最後 我選擇自己想去的醫院和月子中心..

最後 小孩因為黃疸高 讓我決定多花點錢住在林新作月子.雖然本來訂好的月子中心也有小兒科  但是 我還是比較相信大醫院的醫療

因為臨時跟林新的月子中心訂房 所以沒有房型可選 也得三五天等待空房的消息 如果沒有空房那只有離開月子中心...不過 多虧在林新的友人與林新的主管的幫助 才讓我順利的在林新做滿三十天月子...到現在想起來 我都還很感謝在林新的所有人

我老公問我 如果再一次的話會不會也選擇林新 

我沒有考慮的說 會!!

只因為他讓我很安心..

還有林新對我這個機乎天天拉肚子的新手媽媽的飲食上有很多的照顧..少油是我在作月子期間 餐餐都會出現在餐上的兩個字

還有其中的工作人員總會跟妳聊天 讓我在不董的地方也能很放心..

回到日本兩個月了  我不時還會想起林新的月子中心的所有工作人員 還有婦產科的主任..小兒科的醫師..

林新的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  個人覺得在台灣來說 真的不錯..

還有 嬰兒室的小姐們 個個都讓我覺得貼心

其中我女兒的主護 在最後一晚還跟我說好多 在照顧我女兒的時候需要注意的事.還有我女兒愛的睡姿(這到現在還是超有用的)

老實說我很在意這種小地方的貼心 ..林新的工作人員真的很棒.. 

在婦產科住個人房的時候 也是讓很貼心的護士小姐和天天都來看我的醫師照顧到心崁上去了...(個人覺得 如果可以 剖腹產真的要住個人房啦  不然來看妳的家人也很不方便 自己的不舒服也會影響別人..或者被人影響) 

DSC_10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因
    全站熱搜

    幸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