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男人有沒有貼心??我不知道??但網路上有無法想像的多、超多人都分享自己的日本老公有多麼的貼心體貼等等。嗯!我得說:「不管台灣男人或日本男人、他們都是男人、有好有壞、千萬不要給日本男人貼上太多美麗幻想、畢竟人的生活、是天天要過的、客觀一點可能會對自己好一點」純屬個人看法

和日本人結婚完全託日本人的勇氣之託!!對日本的生活 老實說壹點期待都沒有!在台灣的生活也不差、就抱著這樣的心態來到日本。因為這樣的心態到日本來、所以沒有所謂的「落差感」、因為沒有期待哪來有落差感!!不是嗎??為什麼對來日本沒有期待??答案是  當主婦有啥米好期待的?我搞不懂!!自己有自己喜歡的工作和本來的生活對我來說才是對開心又期待的事、來日本當主婦這是生命中唯一沒有想到的事。但我更沒想到我家日本人的勇氣有那麼大。

一開始就知道家中日本男人的貼心和溫柔、從來都不覺得日本男人對我的體貼是值得驕傲的事、還是那句話:「我比較喜歡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在工作上的成果會讓我覺得更驕傲  」 所以我不懂 為什麼總有人愛分享老公的體貼、 那不是理所當然的事嗎??就和呼吸一樣。

一個人千里迢迢來到異地、如果日本老公不疼愛我們的話、那我覺得沒有理由待在日本(個人很強烈的這ㄇ認為和強調)、所以 當日本老公用心體貼我們照顧我們的同時、只要想好自己的立場做好該作的事那就好了、其它有的沒的事都不是那ㄇ重要。老公的好自己知道、因為有老公的好與體貼、所以待在日本、萬一只是一個人的話、說真的、一點都不會響往住在日本。台灣也挺好不是嗎??純屬個人想法。

不過、和家中日本人結婚到現在我都覺得我得感謝他的溫柔與體貼、畢竟和母老虎朝夕相處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特別是懷孕到現在、要是沒有他的體貼、我覺得我可能隨時都會放棄!!

老公的貼心是我在很多情況下可以稱著走過來的主要力量、老公總說我的生命中沒有「忍耐」兩個字、對ㄚ!!我是真的這樣ㄚ、、個人覺得:生活中有太多選擇了、為啥米要選擇自己最辛苦的路ㄚ??  越是這樣  我覺得我越是要感謝我家那個貼心又溫柔的日本人。

 

arrow
arrow

    幸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