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日本人愛送禮  但台灣人更愛送禮,不管是日本人台灣人都是需要禮尚往來的..但 偶而會收到一種禮,會讓日後回禮成為一種沉重的負擔.那就是收到超昂貴的禮! 個人不覺得收到禮物是一種快樂  反而是一種負擔..

今天 帶上我濃濃的睡意上百貨公司買小禮物的同時,不小心發現前年收的某一巧克力禮盒的訂價---近六千日元一盒這才讓我有深深的感觸想要寫個感想言..厚!!!一小盒巧克力近六千日元真是超級昂貴的啦!!!我想我得找個機會把這禮再回一下 才不會讓自己一直過不去

今天我也在這個專櫃上買了一樣大小的巧克力,打算送給不停在日本的另一頭給我支援的好友,,卻意外發現前年自己收的禮竟是如此貴,最主要的是我對送我禮的人又沒有啥幫助的....(大大反省中 )

真的是沒有去買過,所以也不知道這家東西貴ㄚ  只記得東西好吃 

DSC_0809

買送人的也要買送給自己的五臟廟的禮...北海道的わかさいも這是好久以前都愛的、這也是很久以前就有的北海道甜點(最大的)

新宿的中村屋的月餅不貴又好吃 還有那個長圓型的栗饅頭是 福岡的甜點 第一次嘗試 不知道口味怎樣 買了和果子就反省自己 幹麻不自己做??

 

DSC_0810

貴的送人  不是那ㄇ貴的自己享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送禮 和果子 巧克力
    全站熱搜

    幸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