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月的胎兒聽說可以聽見聲音了

我也不知道聽不聽的到?

但 不管聽不聽得到,現在就開始聽古典樂吧! 從台灣帶來的古典cd只有六片  天ㄚ!!不夠不夠!! 老公的ㄋㄟ...有五片,,,,不夠不夠  上街去買古典樂回家後,老公說:[我的古典音樂都存在電腦裏頭啦.....] 厚!!早說ㄇㄟ!! 沒想到老公也有一大堆古典樂^^  夠用夠用了,以為老公只會拉拉琴  ... 不過從小就會拉琴的朋友大約都愛古典樂...嗯!!我想就聽大人的話也讓肚子裏的這個小朋友也上上音樂課吧!!

目前最愛的是自己買回來的小澤征爾指揮的兩張協奏樂曲...嘿嘿  嗯嗯,,真好

最近像被睡神上身一樣,猛睡都睡不夠!!好險手邊的料理課與茶道都停了,只剩花道還在上..花讓人心情美麗  真好!!  沒事多睡覺 多聽音樂 

下週在縣內的溫泉旅行等著我^^  終於可以滿足我小小想要旅行ㄟ心情...這次的溫泉旅行一晚一個人的費用剛好是這時後(淡季)可以從仙台飛回台灣的一個人機票錢....老公嚴禁我褡三四小時的飛機  我只好去泡泡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泉 胎教 古典樂
    全站熱搜

    幸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