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ㄚ!對我來說是兩個人之間的事、無需公開分享、因為 真的快樂幸福的人真的不用言語傳達、旁人就能感受到那濃濃的幸福。人的神情是最老實的、而人最終要面對的也是自己、所以快樂不快樂、幸福不幸福、真的只有自己知道。

有個年輕妹妹跟我說:「很多人看我不用工作讓男友養又能在日本生活都羨慕的不得了。。可是 我的心情又有谁能知道呢?」我當下只有一個想法「幹麻要把自己搞的這樣、看起來是一回事 其實不是那一回事、人需要這樣辛苦過活嗎??」我沒有這樣跟她說、因為她很愛這樣被人羨慕著。。老實說、我很無法理解這樣的心態、也不想要理解。

有的人的幸福是結婚生子還能到處旅行不愁吃穿、有的人的幸福是雖然日子過的苦但另一半的貼心是最大的快樂、幸福的樣子太多了、但不管那一種 這些真幸福的人兒都是靜靜的享受著屬於自己的幸福。

最近有日本女星 每次看到她 我都會聽到她驕傲的說自己的男友、「是工廠的班長、很厲害ㄛ!!」

每次看她這樣炫耀自己的男友、我都會覺得她真的好幸福ㄛ!看得出來 她是一個知足的人!一個知足的人是快樂又幸福的。人就是要這樣活著、多踏實ㄚ!! 残念!在台灣我沒有看到或聽過這樣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快樂
    全站熱搜

    幸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