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前 在料理教室訂下的蛋糕課程...好險早早就定,因為首次和36個人一起上課...真是大大大爆滿的一次ㄚ~~因為只有今天有開這堂課的關係吧!?

  這是無花果(上面黑黑的那個也是無花果)和杏仁片.蘭姆酒做的蛋糕、重點是只用平常1/2的糖來做..因為健康取向所以大有人氣吧!?真的不錯吃ㄛ、這自己在家也可以做、被老爺念說:「自己在家做的蛋糕和這一樣好吃 、怎ㄇ去上這個已經會的課呢???」  因為是有健康取向的課ㄚ!!雖然我會作蛋糕可是、我也想做吃了很健康的蛋糕ㄚ!!嘿嘿  我還沒說我還報名了一堂作麵包的課咧~下周五要上課、這是我在料理教室第三次做麵包、我忘了怎ㄇ打麵團..所以這次是為了復習而去上課(不錯的理由吧^^)

   去料理教室和同學老師聊天麻是快樂的事ㄚ~

DSC_0609  

DSC_06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料理教室 蛋糕
    全站熱搜

    幸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