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文是一字不漏的從人生的長輩那邊copy來的,經他同意才轉貼的,

個人覺得這位長輩講的真是贊做人要老實 做事要踏實,太多人為了面子 輸掉裏子,還是老話一句,要老實!

轉貼

人世間、因果盡現前
在快速轉變、傳遞的年代,已不再是世代報應,今日因、明日果已成現世報應。看到好多不公不義、違背天理道德的人,你都可以看見因果輪迴。冥冥之中亦自有審判,天地陰陽報應不爽!

不管你相不相信死後審判,但你一定看得到因果循環。種什麼因緣,就得什麼果報。所以才不斷的疾呼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可以去除貪、瞋、癡、慢、疑等惡因,深耕慈、悲、喜、捨的善因。就算不能證得佛位果報,至少可以修得善報

因果報應之說,其來有自。祈求福、祿、壽全之際,先反躬自省,憑什麼老天就要保佑?追尋真、善、美之時,想想對得起天、地、人?當善念、善行一切俱足,你才能不墮輪迴之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