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年年底十一月開始一個月內、身旁從友人那邊傳來一個又一個共三個的罹癌消息、老實說:聽到會頭皮發麻!回家跟婆婆確定了一些事情之後、就跟朋友說:要不要看看核酸的書??另外也拿一罐核酸給罹癌的友人、我只想給友人知道核酸的效果是給還沒病的細胞營養的同時、讓生病的人更有元氣一點、雖然不能治好癌症、但會讓生病的人元氣一點、這是用在過去曾罹癌的外公身上的結果。

我得說:人的體質不同、結果也會不同、但是、婆家的核酸是經得起考驗的前提下、才會跟友人介紹。

我都跟朋友說:運動和均衡飲食最好!!保健食品不是萬能藥、只能給身體不足的營養、但保健食品的種類太多!我只能給朋友介紹:自家人都在吃的、其它的就不多做介紹了!

營養品的來源很多、但立即見效+利潤好的保健食品、個人看法是;多看看再說!!一分錢一分貨、用化學當原料的保健食品是有空間一層又一層的利潤、也有空間來打廣告。

賣保養品的感覺也是這樣的、這條路要走的長長久久、還要對得起自己的內心、朋友跟我們買東西、就是一個相信我們的心、用好心對待那個相信我們的心、而不是不斷強調:「這可以賺多少、組織可以有多大..」

我想:「賺到無形的放心 也是一種資產」

我還想說自己的想法:「保健食品不是止瀉藥也不是萬能藥、不舒服了、還是要以醫師說的為主」在醫生同意的情況下、調整作息和加強保健食品的量、可能會好一點。

還要分享一個朋友最近一個多月來用了婆家的核酸的感想、

他說一開始沒有反應、但是買了就吃好了...不然浪費!!我跟他說:這不是感冒藥、你也沒有感冒、哪會有強列反應??(我在等時間長一點的反應和情況..

這兩天、他說:每次洗髮都會掉一堆..但最近 掉的頭髮明顯變少!!

我說:可能你的壓力有變小了..

我最想說的是:「老實說 我麻是有一樣的情況...」

再看看吧!!這路要走的長久..

arrow
arrow

    幸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