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當天就是在學做這個麵包,隔了一個多月終於有機會作好這個麵包了..個人覺得做一個好吃的麵包,除了用麵包機輕鬆做好吃又健康的麵包外,偶而用手來揉麵團做與麵包機不同口感的麵包也是不錯的選擇.家裏還沒有買麵包機,但之前和日本朋友一起做土司的經驗真的令我一直想買台麵包機..但  想買的慾望過去了,就會覺得用手做麵包也是不錯ㄚ^^所以 沒有麵包機的朋友也可以挑戰看看唷,麵團用力揉12分鐘左右就可以有QQ的麵包可以吃嘍...下次一樣的做法 我想要放別的食材 看看.因為我不怎麼喜歡美奶芝口味..柳澄口味好吃.但家中不會有這樣的食材.所以找一個家中容易有的食材會比較經濟.像是火腿或者葡萄乾

料理教室でパンを作りました。

DSCF7510.JPG

柳澄口味

DSCF7511.JPG

美奶芝+起司

DSCF7512.JPG

個人覺得麵包當天做當天吃最好吃....這和蛋糕不一樣、個人覺得:蛋糕的海棉體放一個晚上會把奶油吸收一些、那樣吃起來口感才柔和、當然起司蛋糕是一定要放一個晚上才能吃、周日那天又和老公挑戰另一種口感的起司蛋糕、這次的起司蛋糕真的太像外面蛋糕店賣的啦~日本朋友說:這次比上次好、可以去賣耶~那我要騎我的機車去賣蛋糕...

DSCF7513.JPG

主人と一緒にチーズケーキを作りました

DSCF751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包 蛋糕
    全站熱搜

    幸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