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回暖 兩個人開著車往南邊出發~~雖說是最近想把車給換了.但找不到喜歡的之前,還是要和車車一起出遊~~

路上在休息站休息買東西吃,是旅程中最快樂的事,總能在不一樣的休息站吃到不一樣的東西

DSCF7178.JPG

這是福島縣南邊的小鎮路上的麥當勞  好可愛~~~我老公說:快照起來....

DSCF7180.JPG

開了三個多小時的高速公路 來到福島南方的いわき市小名浜魚港, 第一個嚇到的是那碗好大一碗的白飯.我想和我老公一起吃那碗超大碗白飯..然後才注意到綠色蛋的蝦子..最後才是那碗有螃蟹蛋黃的螃蟹味增湯..

DSCF7183.JPGDSCF7184.JPG DSCF7185.JPG

這隻魚也好大! 比我的白飯大很多...所以烤很久才上桌,我的蝦和生魚片都吃完了....最後我沒有把魚吃完..因為 吃不下了..這可以三個人一起來吃 比較剛好..不過 這魚烤的恰到好處的多汁又好吃...不過 我希望它小一點..

DSCF71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