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喽~日本有很多新的政策在今天開始啟動、我呢?也在今天成為100%的孕婦、因為失業所以叫100%孕婦、換個想法這也是好事啦!沒有工作、沒有上和果子課、沒有茶道課和花道課、準備下個月(或這個月底)看能不能去搭機返台待產??要大家同意了、我才能去褡飛機(和其它台灣太太比起來我就很沒有地位、不過沒關係、因為沒賺錢的本來就比較需要低調

不過想要抱怨的也有、那就是一個半月來、支出爆增、讓我的心裏血滴不停、有沒有辦法可以讓我去賺點錢給家政婦當薪水ㄚ~家中的家政婦天天都會來、所以費用也比較多、要多少費用付給家政婦呢!請自行上網查看、因為各地小有不同、、不好意思、個人不愛在公開場所公開這種和錢有關的事、有興趣的自己去查証會比較公正一點。日本很大、各地有各地的生活水平、差異很大。

閒著沒事看到這樣的新聞覺得真是有趣、今天開始日本的阿公阿嬤們可以給孫子一千五百萬日幣的教育費、免課說!(從幼稚園到博士甚至是海外留學只要有註冊收據就可以)還有五百萬日元的才藝費也是免稅!!不過要免稅前一定要拿學費的收據去跟稅捐處報稅才可以抵稅ㄛ!!!不是隨便講講就可以抵稅ㄛ!為什麼這個免課稅要分享?因為阿公阿嬤或者是父母要給孫子兒女錢都是要課贈稅的ㄚ!另外一點是:有很多在日本過的很爽的台灣太太搞不好就有這樣的好野人公婆可以節稅的同時也可以讓台灣太太們的生活更好喽!!這是我馬上想到給台灣太太好康之一。不過很可惜的是:「我一直不是好野人行列中的一員、殘念!!」

有興趣的可以看這個網站朝日新聞http://www.asahi.com/shimen/articles/TKY201303290647.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 課稅 註冊
    全站熱搜

    幸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