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保濕保養品在今年已經賣給過去這段期間的合作伙伴。核酸保養品的效果在取得客戶的認同之下和合作愉快的情況下才能取得這個雙方都愉快的買賣。

保養品的所有包裝與名稱通通不改變、就現有的包裝繼續銷售。請愛用者繼續支持與愛護。

核酸保濕保養品sipirka2010年在台灣申請的專利權只使用到2013年3月底為止、2013年4月起由新接手的公司使用台灣的專利權。

謝謝支持者在這段期間的愛護和支持、謝謝!

2013年4月起 個人就不再銷售sipirka核酸保濕保養品

 

對保養品銷售完全沒有經驗的我 自告奮勇的取得台灣地區的銷售權.然後日本台灣兩處飛奔好一段時間,那段時間認識不少幫助我的朋友,到現在還是非常的感謝這些本來不相識的朋友.

也感謝幚我架設台灣公司網站和整理會計雜物的老公.台灣有妹妹的幫助也省下不少力氣.總之 過去這三年來要感謝的人太多.

謝謝 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
    全站熱搜

    幸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