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點忙  但是 天如我願 讓我遇到茶道老師願意一對一教我茶道、遇到了就要排出時間好好享受學習的快樂  時間可以自由調整是我最想一對一的主因、因為太粗魯所以想學茶道  就只是這樣的理由。

茶道具之一

DSC_0344

和果子和茶道的關係非比尋常、這是上了四次課之後 才開口問老師;「我可以拍這個可愛的和果子嗎?」 在老師同意之下 才拍的

DSC_0406

DSC_0466

DSC_0479

DSC_0501

還有照片不在手機上 在相機上  有空再補

剛入門 沒有穿和服也沒有關係 這是許多台灣人很有興趣知道的事  大家都這樣問我...也有少數要人穿的老師

那就穿ㄚ..個人想法:現在的和服也有很便宜的.如果有打算好好學到底的話真的可以考慮買和服、來日本第一年就買三件、到現在一次也沒有穿、買了浴衣也只穿一次  ...嗯  真的要看有沒有場合讓妳穿啦  穿個和服要買的配件也不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茶道
    全站熱搜

    幸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