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要到日本的過年了 、個人的經驗、打算在過年出國的日本人多數都會在八九月就決定好、不然真的很難訂到自己想要去的地方和飯店、價錢??連休的關係定價鐵定不便宜、就不要去想錢的事了..不然就是要淡季出遊、..

去年聖誕節在澳洲度過、是一個夏天的聖誕節、對活在北半球的我來說真的是好有趣!那時四個人從日本飛澳洲、機加酒一共花了一百二十多萬日幣對飯店有很大堅持的家人來說、是我們在跟旅行社訂這個自由行中最大的障礙、因為有人氣的飯店在八月二日(我們在這天去旅行社下訂單)之前早就被訂光光、這讓我們大吃一驚、明明還有四個多月怎ㄇ會訂光光??付訂金後再等後補,等一兩個月、換了一個同等級的飯店、這一換的結果是家人的感覺是:「飯店旁有太多的動物、太不好啦!!」 這讓我知道除了飯店要好 還要周邊環境要好(好難ㄛ)..不過,那真的符合西方人在大自然中的享受級飯店.還可以在飯店內游泳和做很多活動, 還有 我們從凱恩斯到雪梨選擇搭飛機也是費用較高的原因之一..聽說有人搭火車...很遠耶!!如果是在澳洲待二週以上的話  我也會選擇做近兩天的火車慢慢搖...也要看體力..

自由行就是到當地在找好玩的團去玩、或者自己能找個喜歡的地方花很久的時間在那邊感受當地氣芬、、這是我和家人旅行的特色:機加酒就好!!所以 到目前為止 個人旅行中沒有遇到買東西買不停的觀光地..但是台灣的公司旅行常會有買東西買不停的事、那真的是出國去被玩而以、所以 多花點錢不想要去便宜又被帶去買東西買不停、吃的又是不道地的東西的旅行團...那很殘念的..這是家人旅行最大的共識

在凱恩斯和雪梨 我們都愛雪梨、ㄏㄏ在雪梨的 飯店旁沒有大自然的動物感覺安心多了..

去雪梨買了啥?買尤加利樹的糖果 和蜂蜜、棉羊油、巧克力就這樣、這都是自己亂逛亂走看到買的、沒有那種被帶去買的感覺真的很棒的、旅行中 自己看到想吃的就去吃、當地人吃啥  也能體驗到、這就是自助旅行的快樂!!

今年聖誕節 想去哪??沒有!!回台灣二次、日本國內旅行二次、夠多了!!十二月不去玩、明年一月有計畫 !!很久以前就想去的地方、先保密!玩回來再分享^^ 

凱恩斯飛雪梨的機上拍的機票照片  (行程很忙的人其實是可以在機上給自己的旅行機票拍下來當做回憶的,這上面有太多可以幫人回想的數字和文字. 上面都有我ㄟ名字)

DSCF8603

排隊的時後 又拿相機給入門票拍照 這是我去過這邊的存証 也沒有讓別人等到我..其實有拍很多照片...我ㄟ私房照

DSCF8479

在當地旅行社找 日本最大旅行社JTB攪定要去的行程 這上頭有的全部都參加了.四個人在凱恩思又花掉一二十萬日元\一天(這上面是最低價..想要去那怎ㄇ去就要另外加價..)

DSCF8615

有個下午閒晃去雪梨鐵塔....也是排隊時拍的..這是閒晃中的美麗^^登塔費 貴ㄚ

DSCF8661

到雪梨還去買一個船票,最貴的當地旅行(三個小時四個人十萬日元左右)我們一起在這船上用餐還有現場LIFE演唱  最後大家還一起跳舞當做ENDDING 好有趣 (這是等級最高的所以費用不低 ),也可以選擇最便宜的...我不知道多少錢..DSCF8806

在船上用餐後看完演唱後 在船頂拍雪梨港夜景送給我親愛的朋友,今年的一月好友都有看到了,真好!!在一年的最後能在溫暖的南半球看到這美景,真是太棒了

DSCF8701  

要回日本嘍~~等飛機來的時後 給機票拍張照吧!! 這樣沒有人的臉被公開..沒有對方同意 我是不會隨便把同行的人的照片上傳的

DSCF8793

這也是有天下午去閒逛的 照片之一(個人的照片就請好友來家看就好嘍^^)

DSCF8640  

 一年前的回憶嘍~~ㄏㄏㄏ  不過 飛程時間真的太長了..又睡不著 ..東西又不合口味(我還是愛和牛不愛澳牛和美牛) 

在凱恩司的有個下午去轉轉 轉到一個超市...嗯!物價貴!賣像又不如日本,只買了優格和起司(真好吃) 

DSCF8600    

閒逛累了,學當地人坐下來喝杯咖啡..超棒的!!

DSCF8785

去澳洲一點都不難 淡季去可以省下很多錢,貴的玩法和節約的玩法各有它好玩的地方 ..  

arrow
arrow

    幸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