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和牛樟芝都是公司裏的產品、好不好??不好的話、應該不會上市多年還健在。

牛樟芝在台灣比較眾所皆知、但核酸好像不是這樣。

在日本拍到的照片、和台灣奇摩的知識網放在一起、分享 

以下這篇文章是從奇摩上轉貼來的

中文名稱: 肝腫大
名詞解釋: 良性的腫瘤中會引起肝腫大的最常見的例子就是水泡,醫學上稱為囊種。惡性肝腫瘤中,對台灣男性殺傷力最大的就是肝癌。正常人肝臟通常躲在右邊肋骨下面,因此平常看不到摸不到,但如果肝癌往下長,或往腹腔突出,這時候,有時由外面肚皮就可摸到腫大的肝臟,可是到了這個地步通常已是肝癌末期。

建議家人應該找大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肝腫大有可能是良性的也有可能是惡性的,及早檢查會較好。

家人是搭配使用補充性的食品
樟芝,因為深覺保養真的非常重要~除了增強體力外,也可用於營養補給,報章雜誌、新聞也都有報導,這些都是食品,不是藥.,較能放心的使用

這也是近年來樟芝產品越來越多主因,但是原料差異又大大影響其效果。近來於報章雜誌看到媒體大力報導“野生牛樟芝”,其中也提及現在有oo
牛樟芝專賣店』了,對於急需尋求、了解牛樟芝的人們我覺得實在是一大福音

幾年前台灣也有流行吃牛樟芝、長輩間還有人滾牛樟芝當開水喝、這真的很不錯、健身、但 真的要喝很多很多才行!!

核酸對台灣人來說、真的是很陌生的感覺、我想未來核酸也會成為大家都知道的保健食品之一。

13328083473651332554375436  

這牛樟芝的內容物很簡單、只有一個、就牛樟芝、沒有其它有的沒的、所以超苦!!

定價不便宜、但健康更貴!

 

 

arrow
arrow

    幸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