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決定去澳洲的是去年就說要去澳洲但請不到假的兩位長輩...在八月二日就去日本國內某大旅行社定了12月底的個人自助旅行,本想12/24出發 12/30回到日本 是最理想的..但是!!!機位說是沒有了,再要不然就說同等級的飯店沒有房...最後是 冒著危險簽旅行約..因為 旅行社都說就算那家飯店沒有房也會找同等級的...這有點讓我不安..八月訂會不會太早??!!不會,不會!!  出國在即,偶而練一下英文之外 和往常一樣沒有興奮感,有擔心感...擔心飛好幾個小時 會坐到全身發癢!!若要問我最想去哪裏:我只有一個答案:「台灣!!」、台灣真的有很多不錯的地方、去了還想再去..

旅行社在月初給了一大堆的資料....老實說都還沒仔細看,這是和台灣不一樣的,從台灣飛到國外去自助旅行,台灣旅行社會給 機票,還有啥??我只拿到機票和住宿飯店聯絡電話與住址而以..但在日本 我拿到一大包資料.我們只是買機票和住宿飯店..

DSCF8403.JPGDSCF8404.JPGDSCF8405.JPGDSCF8406.JPG  

最近日本好冷,強列冷氣團來了,東北地方像冷凍庫一樣,想到我要去一個最近有三十度高溫的南半球時,我的身體有種抗拒感,從溫暖地區回到日本,應該會抖抖~~

ps.在日本的女性台灣友人出國前兩三週去旅行社問歐洲的行程、一開始是沒有位置、後來不知怎麼轉一轉就順利飛出日本、

arrow
arrow

    幸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