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台市內最近開了東北地方第一家這種大大的蛋糕吃到飽餐廳.媒體是這樣說啦..其實,東北地方也有其它甜點吃到飽的小店.個人偏愛小店.或者是那種千元日幣左右但可以吃到美味的蛋糕的午茶..話說.仙台市內某家很訂價不便宜的咖啡廳的蛋糕+咖啡要價近兩千日幣.蛋糕還好,但咖啡可真的是;棒!!咖啡廳還是要喝咖啡就好.

但要說是咖啡+蛋糕最好吃加上用餐環境佳的,莫屬於在銀座裏  資生堂開的咖啡廳了.就是那個大家都知道的資生堂..那家咖啡廳歷史可久嘍~很值得去的地方

不過,百元咖啡和蛋糕 我也能很享受^^為什麼呢!! 因為 一分錢一分貨,好東西的成本往往都是不便宜的,以上純屬個人看法..

DSCF8129.JPGDSCF8130.JPGDSCF8131.JPGDSCF8132.JPGDSCF8133.JPG  

個人覺得這家店最大特色就是:裝璜!! 與多數東北地方的餐廳有點不同..

 

arrow
arrow

    幸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