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喜多方市 是我看到最多人的一站、好險大雨沒下在這邊、好險不熱...約25度c 真是好險 !!不然  這樣排隊等吃麵  會很沒有味口的...

DSCF7940.JPG

門口貼了這一張...可是 還是少了很多客人來ㄚ~~~

DSCF7942.JPG

老公說一定要去吃的拉麵就是這一碗!!這是豬骨湯頭ㄛ 超讚的、可是 我對肉很不行的...

DSCF7943.JPG

所以 我點這個肉少一點 的 這樣也讓我覺得 夠多肉了...因為是豬骨湯頭...整體也很滿足了

DSCF7944.JPG

我最愛去的景點如下、不管去哪邊  我都要去這樣的地方轉轉、因為 我很enjoy在其中的感覺、其中門票最貴的是 日光的江戶村..但大內宿他不用門票的ㄛ!!很划算!!

其中我還遇到兩個優しい的老闆、一個送了蒟蒻給我們吃、另一位老闆把他賣的字畫 重新寫畫送給我們、我和老公都被這兩位的好意給感動到心情沉重!

福島的人沒有錯 只是因為離原發很近  但他們都接到了最大的傷害、養牛賣不掉、開店作生意沒人上門、所以我老公說:一定要這時候去会津,東西買不多 但精神上的加油一定要有的!!

我想 那兩個老闆可能有感受到我家老爺子的善意了吧,好感動~~我好心疼那個蒟蒻老版 他說 大雨的影響、前一天的人更少、看看照片就知道、當天的人也不多ㄚ~~

DSCF7948.JPG

DSCF7947.JPG

這是字畫老闆送的...這在大內宿這地方很多地方都有在賣、老闆、謝謝ㄋㄟ

DSCF8042.JPG  

這次旅行我們住在會津若松市的 丸峰觀光旅館 http://www.marumine.co.jp/  他的泡湯view很棒

arrow
arrow

    幸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