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教室的老師還沒教我做紅豆口味的羊羹 我就把放有點久的栗子切一切還把放有點久的紅豆泥放在一起變成了甜度和硬度都剛好的紅豆羊羹..這個鄰居有吃到...因為這個 鄰居回我一個禮--一個好好吃的巧克力qq甜品...家裏一堆甜品消不完 才請大家幫忙吃、一個巧克力回禮又讓我家的甜品消不掉....我想吃炸的東西!!所以 連三晚都炸豬排吃....真是糟糕

DSCF7923.JPG

這個叫ほおずき的和果子 連家裏的老爺都覺得 太神奇了....因為  裏頭真的有做種子ㄚ~~~聽說實物 就長這樣

DSCF7928.JPGDSCF7927.JPG

這是用春卷皮把和了バダ的地瓜包一包烤一烤的甜品...我好愛這個ㄛ..

DSCF7929.JPGDSCF7930.JPG  

arrow
arrow

    幸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