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46-1.JPG  

上次穿浴衣是在去年的夏天,熱到快要發瘋還穿上浴衣,有種自討苦吃的感覺...今年添購新浴衣,呵~本來租浴衣的錢變成了要送乾洗的錢了..不過,家裏有kimono的小物,所以 不足夠的小物只有一件---伊達締め,  現在的浴衣各種不同的訂價都有,不過 在能力範圍內,還是推薦買棉製的或更好的布料才好,不然 單是不吸汗 就讓人受不了了...別說是通風透氣了...但各有各的特色 好像也沒有絕對!  就和kimono一樣 好的kimono一看就知道 ,但照顧起來可是很花錢的,呵~所以 婆婆跟我說:貴的kimono不給! 貴的衣服給! 只因為 比較常穿^^穿浴衣和穿着物一樣很麻煩 但 比着物簡單多了...對我來說:穿這兩種都讓我吃不多!!還有每一鬆開腰帶、我就有解脫感!今年お祭り也是熱乎乎的天、我跟kimono老師的約訂就要解約了,因為 我不想在34度高溫下穿浴衣...

DSCF7848.JPG  

下擺有點失敗 ..沒有整理好..

在家開著冷氣,玩這個綁來綁去的穿衣法...真是..

arrow
arrow

    幸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