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GW(黃金週)的最後一站是;福島市市內的味增拉麵、聽說很有人氣、老公也在多年前來吃過、說便宜又好吃ㄛ!其中的味增肉燥拉麵裏的味增的自然甜味真的令他想念又想念ㄚ~

我想  這個時期專程到福島市內吃拉麵的人應該不多吧、看著藍天怎麼想、都想不到同一個縣海的那一頭有舉世聞之恐懼的原發事件、

福島市是非常典型的盆地地型、而且還是一個小小盆地、因為四周的山都相距不遠、一到福島市市內、我覺得這個盆地真的很盆地阿、跟碗一樣、

DSCF7683.JPG

聽說這家店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是小小的店面、店內到處都是打氣的標語、我想 這是需要的、看不到 摸不到 感受不到的輻射就在生活中 、加上每天餘震不斷、除了給自己勇氣之外、生活中只有不安、要不不相打打氣、真的很難過日子、我老公說、都在東北地方  我們要去吃拉麵 救福島市的經濟

DSCF7684.JPGDSCF7685.JPG

就是這碗日幣不到七百円的味增拉麵、讓很多日本人為之傾倒、真的有甜、肉燥也有台灣味、我很推薦!!不過 量很多、碗底也很寬、所以吃起來真的飽ㄚ

DSCF7687.JPG  

老公說吃上這碗好吃的拉麵當黃金週的結束真的是太美好了!!嘿ㄚ 我也是有同感ㄚ~~

輻射!?反正都住在隔壁縣、日子長短的問題而以、難免會被輻射到吧!!比起住在福島的人  住仙台的我們來說  真的是安全多了!!免驚~

arrow
arrow

    幸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