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日光的朋友都知道,日光除了山光美景之外,最多的就是神社,然後 神社都要買門票才能進去看,這一天 夫妻兩的神社門票費用,剛好可以去迪士尼玩一天,不過  個人對樂園真的 非常沒有興趣! 因為 怕高+怕刺激.. 所以去樂園玩只是一種折磨,一樣花費 我選擇 這種進香團式的旅行...

DSCF7570.JPG

雖是黃金週 觀光客真的不多,以為住宿會有很大的便宜,但是住宿費用只有打八折...不過 人少 真的比較輕鬆

DSCF7581.JPG

  DSCF7589.JPG  

DSCF7564.JPG

這三隻猴子的意思  不知道您知道了嗎?^^

DSCF7571.JPG  

往 中禪寺湖 的途中 我和老公去 搭電梯 看瀑布  沒錯!!要看這個瀑布一個人付上五百多元日幣就能[搭電梯]來看嘍..

DSCF7627.JPG  

DSCF7628.JPG

這是在瀑布上方看到的瀑布..無料...

DSCF7626.JPG  

日光 中禪寺湖的湖景...下午四點多 起霧了..明年 我們要再去看...那就是第三次要去鬼怒川和日光啦..即將要破北海道旅行的記錄了(三次)..

DSCF7634.JPG  

arrow
arrow

    幸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