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晚上十一點半又來一個不小的地震、我和同一位電力太太一起在同一個地方避難..連續二次又是同一個人和我一起渡過沒有先生在一邊相伴的地震夜、真得是有很大的緣分、兩個人稍稍聊了一下、才知道兩個人同年、她說:她公司的女同事和澳洲人結婚  那個澳洲人為了要日本老婆回澳洲去躲輻射 兩個人吵翻天....我說我的中國朋友也是這樣和日本老婆吵翻了.還打電話問我怎麼辦?這問題太難了......還有東京的日本朋友說他的中國老婆帶小孩回上海去了.他說:沒有留的理由ㄚ... 然後  懷孕三個月的電力太太跟我說一些事...我覺得 她給我很多勇氣....所以我還是會在日本  當我家日本人的太太啦..免驚  還有很多台灣人在這邊努力當太太的ㄛ^^ 所以 免驚..

今天我也要做弁當給我老公吃

DSCF7434.JPG

4/7那天去三越買了這三個和果子...好多人都在買  我也湊熱鬧去~~

DSCF7440.JPG  

地震也要有花,地震後第一週去市場買的花

DSCF7394.JPG

這兩天在屋子旁看到的花..還有我在水戶買的花器..日本朋友送的桌布也很棒^^

DSCF74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