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後第一次要做弁當給老公,我竟然做我最不愛作的飯團...這個時後外面很多人都在賣飯團弁當 那我也來應景一下好了   其實是我被嚇到還沒有回魂的關係啦!! 第一個純白色的飯團裏頭是一顆日本的梅干,呵~這個很簡單吧,被海苔包起來的裏頭也是鹹海苔,最上頭的那個是鮭魚口味的,這些全是現成的材料,我覺得一點都不大的大白飯團,一直被我老公說:這邊是日本,可不可以做小一點~個人覺得飯團要大,吃起來才有滿足感ㄚ 只是飯團會有寒酸感,所以應要求,給2個炸雞塊、日本的炸雞塊冷冷吃還不錯吃.還有自己做的蘿蔔小菜和醃茄子、意外找到便宜的蕃茄也要來湊一腳、就這様完成地震後的第一個弁当

DSCF7433.JPG  

明天也要做弁当、加油 for myself

DSCF7367.JPG  

這個是豆漿ㄛ^^可是喝起來完全沒有豆漿味....但肚子餓了、可以墊一下肚子啦、這也是今天弁當裏的一部份(我的是西洋梨口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