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 想吃年糕怎麼辦?除了自己作最省力之外好像想不出來更省時省力的方法了...所以 回台灣的時候就買了一包日本買不到的年糕粉回到日本來...可是 我忘了買台灣的糖...日本的紅糖總是不香...讓我很扼腕ㄚ~

可是 先做看看好了...做好的第一天就拿去分台灣朋友吃看看 ..可是沒有炸過.就有點:還好!!這樣的感覺!! 從台灣朋友家回來後就把蛋和麵粉和一和把年糕給炸了....果然 要炸過的才好吃 我老公 說:要炸才好吃ね!就把我那一盤的三分之二炸年糕給吃掉...好可惡ㄚ~~不知道我過年期間做年糕的用意嗎

DSCF7000.JPGDSCF7003.JPG 

除了吃年糕之外、我老公還在家中裝飾....他本來想把那張「春」給貼在門口.不管說什麼都不可貼在門口...

因為這樣太奇怪了...這樣 整個仙台應該只有我家門口這樣貼吧!!

就這樣我老公只好把「春」貼在牆壁上..這個曾把12公斤的台灣池上米扛到日本的日本人真的可愛到好好笑..DSCF7004.JPG

 新的一年 平安 順心 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