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介紹了好幾篇在台灣都容易知道的核酸...今天還是要再次和台灣朋友們分享:taiwansipirka為什麼選擇使用魚白當核酸保養品的主成份:

日本核酸專家松永政司、宇住晃治,在其著作:核酸DNA的健康魅力,說明了核酸的功能:核酸有促進新陳代謝、美化肌膚、預防掉髮、增強精力等功能;也能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虛冷症、腦血栓、動脈硬化、心肌梗塞;具有抗氧化作用。
   人過了三十歲,代謝變差就是換句話說核酸也容易不足,細胞機能衰退,就使肌膚乾燥沒有光澤、或者產稱皺紋或鬆弛等各種老化現象,但 使用核酸成份的保養品塗抹於肌膚試驗,證實可以增加保濕效果、抑制皮脂分泌,促進新陳代謝、活化細胞、減少皺紋。
  牛肉、豬肉、雞肉等肉類,乾海苔、文蛤、牡蠣、大豆、豬肝...都是含有高核酸的食品,但不是說大量吃這些食品就有用,還需要各方面的配合才能讓效果產生出來。

日本學者認為鮭魚魚精的核酸含量是沙丁魚的74倍,啤酒酵母的93倍。所以說核酸最佳的來源是鮭魚魚精,它不僅含有大量核酸,同時DNA的鹼基平衡良好,同時是高分子核酸。但 鮭魚魚精的價格較貴又不易保存。

基於各種核酸本身的特色 我們推薦 我們在日本嚴選的保濕保養聖品---

魚白胎盤保濕保養品

台灣中文版 官方網址: http://taiwansipirka.dyndns.b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