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化妝水使用時可以做約五到六秒的按摩 因為有點濃 不是水水 約六七秒後完全吸收了
2. 美容液也就是保濕抗老精華液 也是有點濃 所以 給眼周圍稍稍加強一下按摩 很快就吸收了 和用化妝水以後 臉的觸感是一樣的 不會粘膩膩
3. 美白保濕精華液 這一罐晚上用 白天不可用 **抗斑的東西 一定不可以白天用 去皮膚科那拿的藥 也是這樣用** 我覺得保濕部份和2有加乘的效果 美白ㄋㄟ??? 用了五天 不能說有效果 ....
黑斑最好的治療就是:不要晒到太陽 真的!!要用東西遮起來,不要只是一味相信隔離霜和防曬乳,在屋內一定比擦著防曬乳在外面亂跑的人來的白.用這樣的理論大家就能明白了吧..
4. 乳液也是加強保濕和抗老化的成份,核酸 膠原蛋白 這兩種原料在這組保養品裡很大量的使用,所以這罐乳液使用後也不會黏膩膩,個人建議:在使用乳液時可以多按摩一下,讓臉部的循環更好吸收更佳
5. 營養霜 這罐的滋潤更多了,同時也把之前用的保養品封存起來的效果,我建議:可以先把量多的部份先敷在眼睛下方比較容易有細紋的地方..在慢慢擦臉部的其他地方,這樣也是一種加強保養,如果你敷上薄薄的一層在細紋的地方讓他慢慢自己吸收也可以,這是我的實驗,保養品會被皮膚吸收,所以一兩分鐘後臉部不會黏黏的,這對油性和混合性肌膚來說算很好用的抗老保養品。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自己去看十年錢的照片 十年前自己的臉看起來就是跟現在不一樣。。。我是那種累了 臉上的肉會有下垂感的人、所以這一年來很介意這種感覺。。我不要老的太快、法令紋越來越清楚的時候就是自己看起來更老的時候、這組保養品的保濕對身在日本我來說:剛好!!但它的抗老功能真的好阿!!在用第三天晚上就覺得顴骨部位的肉有緊實感、這一部位各位可以在家用手輕輕的按著往兩邊偏上提、法令紋就較不清楚了、所以我覺得那個部位的肉有緊實感真好!!因為我太晚睡隔天就會有 臉部肉下垂的感覺。。。以前都會在受不了的時候敷面膜。這組保養品試用到現在最大的感覺就是。。。。它可以讓我的臉更緊實點!!我不要有細紋更別說法令紋了!!給這組保養品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