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工廠和研究室在日本 北海道 公司辦公室在日本有三個、分別在 北海道 東京 大阪、過去十四年都研發生產保健食品、像是:牛樟芝 核酸........

這兩年除了保健食品外 也開始研發DNA細胞與肌膚的營養補充、進而孕育出這一組DNA保濕保養組、在2009年在中國上海 韓國 日本 還有台灣 陸續上市

來日本逛過藥妝店的美女們都會知道在日本有上千種的臉部保養品、行銷模式各式各樣、有台灣人再熟不過的品牌、也我們這樣初出茅廬的品牌、

在包裝上、我們也有mini 保養組合、讓初次想要使用這組保養組的客戶有更多的初次購買選擇、不過 只在上市初期有這樣的包裝組..

產品的最大特色是:保濕!搽上後很快就吸收、保濕效果隨著使用天數增加而越顯著!

我們使用北海道當地的特產、提鍊出人體細胞能吸收的保健食品外(核酸)也更進一步的提鍊出分子更小的臉部保養品、讓我們的保養更加全面!

核酸:可以幫助我們的人體細胞產生更多健康的細胞來對抗不好的細胞(像是癌細胞..)

在核酸領域裏耕耘十多年的老闆 將這樣的理念放在臉部保養上、期盼 能提供長時間在冷氣房的美女們有更好的選擇.

2009.9.即將上市嘍!保養組照片和資料 九月即將補上!

這是我們的專屬網址呦^^  http://保濕保養組.的網頁.tw/userpage.php

*NaturalCare圖文在台日韓等地均有申請商標註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